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309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作专题宣讲,并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明主要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八个方面,按照党中央“七个讲清楚”的要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李明对在全院范围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安排。他提出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报道,分层分类、扎实有效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团员和广大教职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笃行躬践上下功夫。积极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和生动实践。

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图/崔宇杰 文/李志浩 编辑/王亚 供稿审核/李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