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好第一课 系好第一扣|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15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理论修养。10月12日,人文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识楼104开班授课。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主讲第一课,本期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李明以《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青春故事,引导青年学生要以领袖为榜样,将青年习近平“善学习、肯吃苦、敢担当”的奋斗精神与高尚品格铭记于心,并积极开展学习和实践。

   

     

     

课上,李明号召同学们要坚持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鼓励他们要树立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敢为人先,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李明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党课学习的每一分钟,上好每一堂课。在学习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上进,实现自我提高、自我教育、自我升华,成为新时代勇担当、勇奋斗的有为青年。  

(/馨迎 陈冠伊 /朱正清 编辑/王亚 终审/李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