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担使命|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人文学院党总支于10月14日在博识楼104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本次党课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主讲,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郭伟宏以“峥嵘百年,喜迎盛业”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从1921年的嘉兴南湖导入课程,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讲述了党的先进理论,内容鲜活生动,深入浅出。

   

   

   

   

   

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最后,郭伟宏寄语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珍惜当下,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不断进步,要更好的发展自我,提高自身能力,立志报效祖国。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入党决心,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遵守和捍卫党的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贡献出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朱正清 /韦敔诗 编辑/王亚 终审/李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