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微党课大赛预赛

发布日期:2022-09-24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提升“精品党课”评选活动质量和党员教育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23日,山东管理学院于明远楼报告厅举办“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微党课大赛预赛。本次微党课赛由人文学院党总支承办,学校党总支12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各党支部推选,本次微党课大赛共有13名教工党员参赛。参赛选手紧扣“深刻反映党的伟大精神的历史轨迹和现实力量,主题鲜明,时代性强,具有感染力”等要求,围绕大赛主题,既突出理论阐释,又讲好生动故事。

 

比赛现场,13名参赛选手轮番上台宣讲,联系实际和自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配合媒体等技术手段,在短短的8分钟内,呈现了一堂堂逻辑严谨、内容多彩、思想深刻的微党课,生动讲述了一个个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引起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深度共鸣。

 

 

砥砺前行勇争先,不负韶华建新功。本次微党课大赛中,选手们以小见大,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结合的精神风貌。

(/朱正清 /韦敔诗 李志浩 编辑/王亚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