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川社区开展“印象中川·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留影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校地合作交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高校与社区合作优势,持续推进支部共建,近日,学生党支部成员赴长清区文昌街道中川社区开展“印象中川·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留影纪念活动。文昌街道中川社区党支部书记房立斌、副书记齐太奇,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曦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中川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讲解注意事项)

据了解,中川街南北两侧等地均被纳入长清老城片区拆迁范围,为更好地记录老街风貌,留住社区印象,满足当地群众留念需求,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军休所为起点,划为若干小组自中川北街东西两端开展行动。过程中,小组成员们充分利用手中设备完成了相关拍摄与采访任务。



(小组成员进行街头采访)

同学们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对农商行宿舍、兽医站、长能小区、文昌街道办事处(旧)、民政局宿舍、中川家园、军休所、长运西平房、长运小区、劳动服务公司宿舍、粮食局宿舍、皮革厂宿舍等进行摄录,定格老街拆迁前的旧貌,发挥新媒体相关专业优势制作主题纪录片,以留住即逝的光影。



(学生合影留念)

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开展活动,既有利于发挥高校学生的专业优势,又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在学生党支部的高效组织下,同学们深入走访社区,联系社区群众,既为当地群众办了件“实事”,又为自己提交了一份满意的假期实践答卷。

 

图/于晓滢 王彦博 刘睿兮 文/王秋昇

指导老师/赵俊芳 编辑/王亚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