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文昌街道中川社区党支部完成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次数:

为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进校地之间党支部的交流,促进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1229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文昌街道中川社区党支部在山东管理学院明德楼309举办了党支部共建仪式。文昌街道中川社区党支部书记房立斌、齐太奇,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曦和赵俊芳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校社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发展基本情况和特色,房立斌肯定了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关注留守儿童,支教贫困乡村”的志愿服务精神,郭伟宏表示积极发挥高校的责任,带动学校周边各社区的发展。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共建质量,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交流合作意向,提出共建规划。


最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活动协议,合影留念,约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接续合作,整合双方资源,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程明惠 文/王卓雅 赵俊芳 编辑/王亚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