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杨茂奎指导人文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对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 11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出席并指导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就人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同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



杨校长强调,当今世界各种思想文化相互渗透影响、交流交融交锋异常频繁,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课题新挑战。全学院上下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岗位负责人要各尽其责,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他叮嘱在座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以史资政育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发扬齐鲁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做好育人工作。


(图文/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