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明德楼303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重要讲话。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此次学习会中,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谋篇开局结合起来,与我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突出真学实做,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她鼓励教师们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人文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担负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去。

 

(图文/郑盈盈 张晓彤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杨喃)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