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明德楼303室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侯雪丽,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刘勇波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及讲话精神的感悟,结合各自的专业及课程畅谈了回信精神、讲话对当下工作的启发。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指出:“我们人文学院教师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才能更好的立德树人。”她鼓励教师们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经济、政治、法律、文化、社会、管理、生态、国际等各方面基础性知识,学习同做好教学与专业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叮嘱全体教师,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学校以评促建工作中做最好的自己。



 

(图\大学生记者团  文\王亚  编辑\杨喃)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