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奋斗百年路,歌唱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芳华广场开展了“奋斗百年路,歌唱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班级合唱比赛,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茂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副院长张刚、山东管理学院学工部主任代守鑫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各参赛队伍经过充分准备,各显身手,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评委打分推荐,综合考量参赛班级的合唱水平、参赛态度、形式特色、精神风貌等具体因素,我院8支决赛参赛队伍当中,18级公关1班荣获集体一等奖,19级秘书1班、20级网新2班荣获集体二等奖,19级公关1班、20级公关1班、20级网新1班荣获集体三等奖,19级商英2班、20级商英1班荣获集体优秀奖,20级网新2班杨润承荣获个人最佳指挥奖。

风华正茂,百年峥嵘,唱响红色旋律,唤醒红色记忆。此次合唱比赛彰显了我院师生的强大凝聚力,使党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