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一抹红色忆峥嵘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人文学院特展开“银幕经典红星闪耀”红色观影月活动。通过革命历史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催人奋进、发人深省、给人启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光影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血色的奋斗历史,献礼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

此次活动精选了八部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的奋斗历程的经典红色影片,同学们通过观看经典红色影片,追忆这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厚植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参与的同学通过PU进行活动报名,现场签到后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并提交观影报告,后由专业评委进行评审、颁发证书。

本次观影活动开展,充分发挥了红色电影在传播主流价值观的独特作用,人文学子积极参与,在观影活动结束后一起讨论观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革命先辈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无畏精神,设身处地感受英雄的平凡与伟大、信仰与真情,在感同身受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担负起责任使命,树立崇高理想,砥砺前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