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榜样5》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22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主题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一个个鲜活光亮的名字,一组组用榜样力量汇聚起来的优秀抗疫先进集体,让抗疫期间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在大家眼前“重现”。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观看,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支部学生张少博感悟到“时值抗击疫情重要关头,我们共产党员必须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树立一心为民,终生为国的理想目标,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才能最终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天下皆安!”。孙亚飞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作为当代新青年,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榜样的力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我要好好学习榜样,脚踏实地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

通过各位同志自主收听收看、互动分享、撰写感悟等形式进行学习,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