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赴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人文学院“四史”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1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2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带领各位老师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在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系列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曦老师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堂“微党课”,并呼吁大家铭记历史、铭记先烈。同学们认真观摩展品,细心聆听讲说。

李晓曦的带领全体参加此次活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站在庄严的英雄山烈士纪念塔下进行宣誓,并向长眠于陵园的烈士默哀,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