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来讲党课丨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谈“精神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次数:

 

 

民族精神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是中华民族有机体的血脉,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当中明确指出,“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永远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党员们汲取党史当中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6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于明德楼309会议室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之“精神的力量”红色党史故事讲述,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主讲,党总支领导班子以及教师党员参加。  

   

侯雪丽同志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分享其对精神力量的感悟。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到从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雷锋精神”,从“严谨求实、 团结协作、 拼搏奉献、 勇攀高峰”的“载人深潜精神”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侯雪丽激励大家,精神的力量应当成为人们心中永不磨灭的信念,全国各族人民应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永远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携手迈向未来。  

   

   

图文\王秋昇 编辑\袁嫣孜 审核\马银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