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次数:

 

516日,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共有来自百余所高校的四百多名学生参加。日前,决赛结果揭晓我校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王辰瑞、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许立夫荣获C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教务处大力支持下,人文学院从学生报名、初赛组织、监考阅卷、大赛辅导等方面有序组织、细致工作,为参赛学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有益于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取得的佳绩也显示了我校多年来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成果,展现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  

   

(图文\隋艺绮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