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外教社”杯科技外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点击次数:

5月24日至26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外教社”杯科技外语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四十多所高校的82名选手参加了科技英语组比赛,经过笔译和演讲的激烈竞争,我校人文学院李哲和经贸学院牛鸿博获得三等奖,王传举、邵欣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一项省级赛事。本次大赛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大赛旨在落实教育部大学外语课程改革精神,提高大学生科技外语应用能力,拓宽科技视野,培育创新意识,培养和选拔应用型科技人才,为大学生求职应聘和单位选人用人搭建平台。

本次大赛对于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高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文\邵欣霞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