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近期落下帷幕。  

人文学院19商务英语专业No Boundaries代表队王斐、张艺、孙茂苇、杜春晓16支参赛队伍中发挥稳定,获得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孙茂苇同学获得“最佳思辨能力”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财经大学联合主办大赛以“‘一带一路’连接世界、商务英语筑梦中国”为主题,以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商务话语实践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行业实践能力和“商务+英语”的复合型能力为目标。比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省级复赛由微视频作品评比模块、线上知识竞赛模块、现场说作品模块和问题回答模块四部分组成。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实操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经验。  

   

图文\王婧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