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次数:

 

4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博学楼B204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王宁、刘德华、张然、李哲、靳书笛、孙秀晓和张艳雪七位考研成功上岸的校友回校交流经验。老师主持,人文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王国徽老师表示这次的分享会主要是为了让学生们了解考研的基本知识,吸取学长学姐们在考研时期的经验教训,少走弯路。此次经验分享会大致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择校时应该收集的信息、考研时间规划和课程安排。学长学姐们告诫大家在择校时应该关注初复试占比、本专业的报录率和学习官方教材做历年专业课真题。而为了更加高效率的复习,同学们把时间分为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在此基础上安排好政治、英语和专业课的复习,根据不同学校的要求学习指定资料,如此这般,才能不浪费珍贵的考研时间。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王国徽老师表示,考研可以弥补同学们学历的不足,让同学们接受更高水平的教育,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和人际关系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不论是选择考研,还是选择就业,同学们都应当摆正心态,看清自己的位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条路。  

       

       

   

 

  (供稿来源\人文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