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赴长清孝里街道开展献爱心活动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次数: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实处,人文学院党总支一直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载体。  

学党史,见行动。5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赴长清区孝里街道童善儿童关爱中心开展献爱心帮扶活动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为童善中心的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儿童读物、学习用品等六一节礼物。  

   

校地共建,社会组织。在挂牌仪式上,孝里街道副主任董兆国致辞,表示了对人文学院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随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和校团委书记商漱莹共同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童善中心的支持,把学校、地区和童善中心结合到一起为黄河滩区的留守儿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组织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来支持童善中心,提升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爱心和对社会的关爱。  

   

长清区民政局街道副主任董兆国表示,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也希望街道与高校两方面共同将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童善中心负责人李晓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表示愿意同高校一起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长清区民政局副局长许好军、孝里街道副主任董兆国、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卢圣杰,山东童善儿童福利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李晓,山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商漱莹,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副院长张刚以及部分人文学院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图文\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