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在线考研,圆梦之旅”考研主题讲座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次数:

       为了让17级同学有效备战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4月16日晚,人文学院特邀新东方在线的许老师为17级商务英语和秘书专业同学做考研专题讲座,分析总结19年考研情况,并且详细讲解了考研流程和注意事项。

      许老师以新东方一贯的诙谐幽默并伴有激情的方式开启了这堂讲座,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考研的挑战性。他给学生们生动地讲解了“神仙打架”这一现象,让学生感受到了学习基础的重要作用。同时,他还对部分学校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学生们意识到了有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许老师的精彩讲解

          

人文学子热切期待的目光

 

      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2019年考研的残酷形式以及未来考研的大致发展方向。同时,明确了考研的几个要点:做好充足准备,扎实功底;慎重选择报考院校。考研是一项系统工程,正是各个细节决定了最后的成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文学子将脚踏实地,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图文\赵豆豆  供稿审核\闫丽君 编辑\冀念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