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杨茂奎深入联系班级参与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次数:

3月29日,学校副院长杨茂奎到人文学院联系班级参与主题班会并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学工办副主任邵欣霞、学工办老师王国徽以及2019级秘书学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杨茂奎首先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从“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学会合作”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根据“为什么学”“学什么”“向谁学”这三个问题细致地为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指明方向;针对同学们关注的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杨茂奎也热切地表示对2019级秘书学专业的学子寄予厚望,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所有领导们的欢迎和感谢,大家坚决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马银华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引用《论语》中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校领导对青年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关爱,同学们也立志秉承学院的文化传统,不懈努力,坚定向前!         

 

     (图文\王国徽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