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高水平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明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我校王桂玲、王彩霞和赵云利三位国家、教育部等各类项目主持者作为会议主讲人,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王彩霞从教师为什么做科研、怎么做科研和怎样去准备科研项目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她科研以来的所思所悟。她提到:“科研无捷径,申报有方法”,做科研项目需要充分体现自身的优势,体现自己在科研中的价值,才能在这条路上走得稳,走的扎实。

今年国社科获得者王桂玲为大家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她强调,申报书的题目、文献综述、框架设计和研究方法等部分都需要进行认真详细的钻研,做科研需要做到不断打磨自己,才能获得一步步的成长。她对科研认真且严谨的态度也引发了与会教师的热烈讨论。

赵云利作的题为“科研心得漫谈”的分享也使得参会人员们受益颇深,他从科研论文、课题、获奖项目、资政报告等方面讲述了他的科研路径。

本次经验分享会对于学院提升教师团队整体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高水平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图文/刘莹 曲秋妹 编辑/王亚 供稿审核/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