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次数:

11月6日上午,2021“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域赛线上直播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人文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No Boundaries代表队(张艺、孙茂苇、王斐、杜春晓、杨怡然、欧阳欣)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10支参赛队伍同场比赛,在项目展示和评委问答环节表现出色,荣获华东区域赛二等奖。 



2021“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促进高校全英商务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本次大赛以“把握‘银色’机遇,焕发企业活力”为主题,要求参赛者寻找一家企业,帮助其提升企业活力,应对现代社会的挑战。

此次比赛历经两个多月,我校No Boundaries团队从国策解读、产业前景、企业转型等方面入手,选择了“新东方教育”为调研对象,在闫海燕、王婧、冷帅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赴企业实地调研、问卷调查和对老年人进行深入访谈等方法,提出拓展线上老年教育的方案。本次大赛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实操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经验。 


(图\李倩倩  文\王婧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