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李清照辛弃疾爱国精神及文化传承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31  点击次数:

10月29日至30日,李清照辛弃疾爱国精神及文化传承学术研讨会在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及周成强、尹玲玲老师参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李清照辛弃疾学会和山东大学文学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李清照辛弃疾学术研究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吸引了省内外13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模式,专家学者们围绕会议主题发言并展开激烈讨论,推动了李清照辛弃疾爱国精神和传统文化的传承。我院参会教师就李清照辛弃疾的爱国情怀、文化品格与大学生人格美育、女性文化建设提交论文并发言,获得好评。



会议期间,为了更好的传播二安词学文化,济南广播电视台邀请部分学者和朗诵名家,举行了二安诗词吟诵会。

          

(图文\周成强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