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次数:

 4月7日,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授课能力、提高全院教学质量,人文学院举行“全院教学观摩”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等领导带队,深入课堂进行教学观摩指导。

 7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老师,对周三下午有教学任务的16名教师进行集体观摩。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马银华带领中文教研室青年老师,对明志楼智慧教室、明远楼实验中心排课的青年教师进行重点观摩指导。

 

   

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带队,针对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设计进行重点观摩指导。在年轻教师刘姿的课堂上,侯雪丽院长观摩听课后又进行了随堂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人文学院副书记郭伟宏、副院长张刚和刘勇波也带领青年老师,集中进行观摩。人文学院公共外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中文教研室、新闻教研室、公关与老年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带领下,进行集中观摩学习。  

   

此次教学观摩,通过各教研室之间交叉听课、教师之间互相学习,进一步强化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升全院教师教学水平;同时,学院领导重点对智慧教室混合式教学、明远楼实验中心实践教学进行观摩指导,带领全体教师共同践行“以本为本,回归课堂”的教学理念,以实际行动共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图\人文学院 \张刚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