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4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先烈,学悟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并特别邀请了我校纪委副书记孟凡波同志莅临指导。        

   

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家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和遗物,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大家在初心广场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念起这庄严的80个字,字字铿锵,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坚定忠诚,涤荡着在场每个人的灵魂。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奋斗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为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李敏 龙志 \袁嫣孜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