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邹坤萍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教学与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本次诊断性自评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坚决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细处,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整改到位615,学校副院长邹坤萍人文学院调研指导教学与就业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本次诊断性自评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中有关教学、教育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探讨邹坤萍认真听取了班子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做出了回应,并对人文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邹坤萍强调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大事,是学校面临的一次重大机遇和挑战,距离正式评估还有三个月,我们应该有信心对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她鼓励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念,奋力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各项评估评建工作。  

   

座谈会上,她对人文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重点区域:一要抓好毕业论文和教案、教学大纲等教学材料;二要继续全院开展磨课,抓好课堂主阵地;三要抓好学院学风建设,可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式抓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四要安排好反馈整改工作的具体时间表,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逐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五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力所能及为毕业生提供各项就业信息,看好毕业生就业明白纸,积极提高就业率。  

   

(图文\王亚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