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20  点击次数:

 

2021  7  18 -19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型本科院 校英语类专业教学联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重庆市外 文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 在重庆顺利召开。我院长侯雪丽带队参加论坛,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在分论坛做主题报告。   

   

         

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高校专家,围绕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课程资源开发与实践教学体系建构等议题进行,侯雪丽在“英语类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分论坛上做了题为“打造全学段四阶段阶梯式实践教学体系”的报告,分享了我校在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探索,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图\闫海燕 文\王亚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