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全国二等奖3名、三等奖6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赛面向全国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学生本届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段参赛选手10100人竞赛内容涵盖商务知识与词汇等。  

近年来,人文学院以迎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积极推进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相结合、实践教学与学科竞赛相结合等、实践大赛与真实项目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学段四结合阶梯式”实践教学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图文/ 李哲   审核/侯雪丽   编辑/ 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