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新闻专业就业典型代表--魏凌云

发布日期:2017-08-30  点击次数:


魏凌云 2013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现于临沂市兰陵县韩塘小学工作。

毕业一年多了,很怀念大学的时光,也常常想起快要毕业是的迷茫和无助。不知道自己毕业后能干些什么,会做些什么,甚至根本就没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一时不知所措。可能有很多同学和我有一样的困惑,所以学校大部分同学开始准备考专升本,我也在这时加入了升本的队伍,选择了小学教育专业。

也许你的一个选择会改变你人生的方向。

20163月中旬教师资格证笔试

20163月下旬专升本笔试

201657日临沂市兰陵县教师招聘笔试

2016520日教师资格证面试

2016523日被菏泽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录取

20167月中旬临沂市兰陵县教师招聘面试

20168月下旬选岗录用

201691日入职兰陵县韩塘小学

一路绿灯

因为是应届毕业生,在入职前,需要学校的各种材料和签字公章。十分感谢班主任老师和留校老师、同学的帮助!那个夏天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一直记得!

到了单位以后发现自己要学的东西比想象中多的多,自己本身就是个门外汉,只有理论知识,还缺乏专业实践。工作这一年中不断向老教师学习授课和管理经验加上自己的摸索,已经初步适应并胜任自己教学工作。 学无止境,我知道这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自己在教学实践中不算学习,不断进步。面对孩子们稚嫩的小脸、纯真的眼睛和一声声 老师好。我知道自己选对了,这就是我热爱和追求的事业。

2016年可以说是我人生中幸运的一年,也是付出努力和汗水的一年。有人会说,你刚毕业就考上事业单位了,命真好。我想说如果你是否尝试过每天五点多起床背书,晚上写教案写到11点半。最后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努力越幸运!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