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商英就业典型代表--张卿彬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次数:

     张卿彬,女,,2013级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一班学生,目前在济南澳美国际英语任教师一职,于济南和平总校区职教。

【入职经历】2017年初参加澳美培训,在经历了两次考核之后,因表现出色被总校选中,成为一名英语教师。

  【职业成就】入职几个月以来,由于表现优秀,带的班越来越多。深受学生、家长、以及领导的喜爱。课堂风格活泼生动,与学生相处融洽,让原来不喜欢英语的学生爱上了英语并且每天坚持打卡学习;让原本就喜欢英语的学生,英语技能得到了提高;让在公立学校无法表现自己的孩子,建立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变得阳光积极。学生们都在每周短短几个小时的课堂中,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也树立了学习英语的自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