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商英就业典型代表--刘烨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次数:

    刘烨,女,2013级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三班学生,目前在山东海如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任培训主管一职。

【入职经历】20161230日参加第一轮人力资源部门初试,当场宣布通过进入复试,在复试过程中,表现突出,得到公司面试官的高度认可,邀请第二天来公司就职,担任行政文员一职,负责公司的接待,会议准备,物品整理,统筹公司各部门活动等,工作中,认真努力,任劳任怨,高质量完成领导们分配的任务。在工作闲暇之余,热心帮助其他部门同事高效完成任务,得到公司领导高度赞扬,转正后的第10天,被提拔为公司运营中心的培训主管,负责海如藤餐饮旗下12家门店的培训工作。

 【岗位职能】全面负责海如藤餐饮旗下济南福泉海码头9家门店,成都北京2家,嘉陵江边川菜餐厅1家,共12家门店的任务培训工作,包括人员的礼仪,服务流程,蒸制手法,特色菜的话术介绍等,保证公司12家门店的服务,品质标准化一,为公司明年放开餐饮加盟打下坚实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