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省级优秀班集体

发布日期:2016-06-13  点击次数:

 

学前2班大家庭

大学三年就像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舞台,我们每一个人都像刚刚孵出的小鸟,渐渐地长出了丰满的羽翼。

     我们从最初的身体不协调,到第一次小心翼翼的踮起脚尖翩翩起舞;从最初的不曾触摸钢琴,到手指在琴键舞动出美妙的乐章;从最初的生疏,到挥笔人物栩栩如生;从最初对书法的陌生,到落笔刚健有力。

    三年的时光让我们发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会跳舞

 

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我们怀着对舞蹈的喜爱和忐忑的心情,尝试着踮起脚尖起舞。

 练舞蹈真的需要不可估量的心血和汗水去浇灌它,使成功之花完美绽放。路途也许艰辛,但现在可以站在舞台翩翩起舞的我们,心头洋溢的是久久的温暖和甜蜜。

 

我们会手工

 

哪怕    一个简单盘子    也能在我们手中变出花样来   变成我们的装饰用品

我们会弹琴

 

 

从最开始学习钢琴的52个白键36个黑键到如今能弹出一首完整的曲子,哪怕只是一首简单的童谣也能让我们的内心充满自豪感!

我们会剪纸

我们可以用一张普通的彩纸剪出漂亮的窗花     年年有余    合家欢乐  

舞台化妆

 

舞台化妆课上,从来素颜的我们大胆的尝试,尝试每一项方法技能,我们做自己的试验品,大胆勇敢,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人生是一个舞台,大学是一个舞台,我们在舞台上成长,我们在这个舞台上放飞梦想!

 

合唱与指挥

         

 

 

技能摸底

技能摸底是我们的第一个舞台,没有任何经验的我们第一次勇敢的踏上舞台,进行自我才艺展示,这次展示让我们大家互相熟悉互相了解,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彩排表演,让大家初步感受到一个团体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也让一些比较内向的女孩成功的迈出了她的第一步。

元旦晚会

元旦来临之际,我们举办了我们自己的元旦晚会,为了让大家玩的更加开心,我们与机电学院进行了一次人文机电大联谊,全班51个女生全部参与演出。

此次晚会我们不仅节目成功,大家也玩的开心。

也许相遇的时间并不久,可我们就像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元旦。那晚的欢声笑语仿佛还萦绕耳旁。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未来有多长久,我们都珍惜相聚的每时每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家人!

见习风采

幼儿园的见习活动让我们变得更加耐心。孩子天真的脸庞,甜美的微笑,每天清晨入园时给我们的大大拥抱,都让我们在忙碌的实习生活中感受到纯真的暖意。

 

出彩宿舍

 

微笑着眼睛,静谧地看着陌生的彼此,最初的相遇,阳光盛开的落拓,我们,不期而遇。

    从最初的腼腆,到现在的熟识,我们不只是同学,更情同手足,所以我们在出彩宿舍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一生的誓言,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我们的舞台

 

匆忙的脚步,三点一线的生活,淤青的膝盖......可不曾改变的是我们心中的热情,对舞台的渴望。

每个人都到了最好的自己,在舞台闪闪发光的我们,汇报演出的完美落幕,是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如火的热情堆砌而成。

 

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汇报演出完美落幕,它将成为我们一生收藏的财富。

    感谢老师的指导,感谢每一个同学的认真排练,愿我们带着自己的闪光点奔赴自己的理想之地!

校级元旦晚会

 

代表人文学院参加学校的元旦晚会,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在全校师生面前我们展示了学前二班的风采,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而我们却也心花怒放。

 

 

 

篮球赛拉拉队

 

新生篮球赛上,我们成立了拉拉队,在最后的角决赛现场,我们在台下给她们鼓舞,给她们加油鼓励,最终人文女篮荣获全校第一名。我们的喜悦也跟随她们久久未能平复

 

 

特色宿舍介绍

4336宿舍

学前二班4336宿舍是一个充满欢声与幸福的宿舍。我们有不太贤惠的李惠,有天气神童贾琳,有熊妹阿进,有欢笑女神张敏雪子,有黑蛋老胡,还有我们永远的屌丝金蝉。

    习惯了像一家人的生活,习惯了一起欢声笑语,习惯了一起斗嘴打闹和欢笑。我们互相督促,互相影响,因为我们知道明天的精彩要靠今天的努力来换取!

4323宿舍

 

我们是这么一群姑娘:也许我们有很多不同,会唱歌的瑶瑶,会跳舞的娇娇,精通电脑的慧慧,热爱追剧的梅梅,吃不胖的笑笑,神吐槽的欣欣;可我们又是相同的,我们

一样爱笑,我们一样积极向上,我们一样....

    正是这些不同,所以我们有更多丰富多姿的生活,又正是因为这些相同,我们情同足。

     不管未来多长,我们一路同行!

 

 

4320宿舍

 

我们有勤劳的大姐和瑞瑞,有多才多艺的小鼠和饭饭,有乖巧可爱的女神和达达。我们一起经历我们从未经历过的事情,完成我们从未完成的梦想。一起庆祝生日,参加活动,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踏遍济南大学城,一起征服泰山。在这里的日子我们有笑声有泪水,有你,有我,我们是一个完整的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