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大讲堂通知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人文大讲堂系列讲座之“聆听战疫故事,争当时代先锋”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次数:

人文学院举办人文大讲堂系列讲座之聆听战疫故事,争当时代先锋专题讲座

  发表人: 发表日期:2021-03-25点击率:33

324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于明远楼报告厅举办了“聆听战疫故事,争当时代先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山东省第十二批援鄂医疗队,院感负责人姚霈。讲座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主持,学工办副主任邵欣霞,学工办老师李晓曦、朱梓菡以及人文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IMG_256  

为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欢迎,同学身着正装进行了深情的朗诵。随后,郭伟宏书记致辞表示欢迎。据统计,2020124日至202031日,全国累计派出344支国家医疗队(其中中医医疗队17支,军队医疗队3支)。作为山东省第十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姚霈老师分享了她和同事们抗击疫情期间的故事。

IMG_257  

姚霈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应当有奔赴一线抗击疫情的觉悟。拯救生命是医务工作者们的天职,经历过风雨方能见到彩虹。在全国医务工作者们的努力下,湖北地区的疫情得到了控制,这是每一位医务工作者想要看到的。她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争取在毕业后能够以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IMG_258  

致敬抗疫英雄,传递榜样力量。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有了“零距离”接触抗疫工作者的机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默默付出,我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感谢有你们,我们的英雄。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图\隋旭升    文\胡雪妍 王秋昇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