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大讲堂通知 >> 正文

人文大讲堂———刘克敌谈鲁迅与当代文化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次数:

鲁迅与当代中国文化

时间:2016681400-16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题:鲁迅与当代中国文化

主讲人:刘克敌

简介:刘克敌,1956年生人,山东泰安人,文学博士,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杭州师范大学网络文化与文学研究所所长,浙江省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小说学会理事。

刘克敌教授多年来教书育人,教学效果显著,先后被评为杭州市优秀教师、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杭州师范大学教学十佳、人文学院“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以及钱江学院“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

刘克敌教授潜心学术,成果卓著,在国学20世纪中国思想文化、大众文化与网络文学等方面造诣颇深,已出版学术著作《困窘的潇洒——民国文人的日常生活》《网络文学新论》《国民素质与教育》《百年文学与大学》《陈寅恪与中国文化》《梁漱溟的最后39年》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规划课题、教育部社科项目与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获省部级和地市级以上科研奖励多项。 

                                              人文学院 

                                                                                                       201666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