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商务英语辅修第二专业招生方案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英语基本功扎实,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掌握语言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国际商法)等相关基础理论与知识,熟悉国际商务的通行规则和惯例,具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能从事语言服务以及国际商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二、招生对象:

我校全日制非商务英语专业普通本科2019级学生。

三、报名条件:

1.已修满主修专业第一学年规定课程学分;在第一学年内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成绩优良、学有余力,第一学期无不及格课程;

3.身体健康,能胜任同时修读两个专业的学习任务;

四、上课时间:一般为六个学期,从第二学年上学期开始修读。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春、秋学期周一至周五的晚上、双休日全天或暑期进行。

五、学分要求

该辅修第二专业总学分为57学分,其中,课堂教学43学分,毕业实习6学分,毕业论文8学分。

六、招生咨询报名

电话:13789809189(赵老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