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你乘风破浪 保驾护航 | 人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 系列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次数:

为引导2024届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人文学院于2024年4月10日在明德楼303开展2024届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

会上,人文学院学工办教师李晓曦从“诚信教育”“防诈教育”“入职适应教育”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自身经历及往届毕业生的真实案例给大家。谆谆教诲,感念师恩,不论是暖心整理的租房小贴士、硬核的防诈指南还是实实在在的职场生存手册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毕业班辅导员朱梓菡从“认识职场”入手,重点分享了“如何在职场中保持心理健康”、“如何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会上朱老师分析了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归纳总结了适合人文学院毕业生们的职业和岗位,引导毕业生们要在职场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将自身优势和追求置于时代发展的需求中,将个人发展“小我”融入国家发展“大我”,鼓励毕业生们到国家改革建设发展最需要的地区建功立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西部计划“,从基层起步,在不断磨砺中成就多彩人生。同时她提醒毕业生们拒绝工作上的内耗,警惕工作性抑郁。师生对谈,轻松的氛围中有经验的沉淀、智慧的启示,更有脉脉的温情。

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本次2024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极大的提振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信心,鼓励毕业生们用客观理性的态度应对求职路上的种种问题。接下来,相信我院20届毕业生们,定能带着学院的关怀与心意,攻破就业路上的难关。 

(图文:张晓彤 指导老师:朱梓菡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