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筑牢国家安全之基,共谱恒昌盛世中华”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4-04-11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升安全育人成效,厚植家国情怀。3月25日,人文学院在明德楼303举办“筑牢国家安全之基,共谱恒昌盛世中华”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比赛评委团由人文学院学工办邵欣霞老师、汪旺老师及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组成,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现场演讲情况和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主持人讲解完比赛细则后,选手们陆续登场。他们以国家安全为核心,分别以“守护和平--共筑国防铜墙铁壁”、“有我,有我们”、“国安重如山,重任不畏难”等主题,从国家公民个体的层面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此次演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投身国家安全行动具有积极作用。今后,我院学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积极传播国家安全理念,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刘秀越 李亚萌 文/刘庆爱 编辑/谭捷 审核/邵欣霞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