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教师荣获表扬,展现卓越教学风采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次数:

在近日的学校督导专家听课反馈中,我院崔宇杰老师以其出色的课堂表现获得了高度评价,并荣获听课表扬单。这一荣誉的颁发,不仅是对崔老师教学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她辛勤付出的肯定。

崔宇杰老师在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3月7日的第5节课中,展现出了卓越的教学能力。督导专家对崔老师的课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她叙述问题条理清楚,授课主题明确,采用了启发式教学方法,信息量丰富。这些特点使得崔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同时,也希望崔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

近年来,人文学院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上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如定期组织教学培训和研讨会、推进青年教师导师制度、注重青年教师的实践锻炼、鼓励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和研究并建立了完善的教学评价体系,旨在帮助他们快速适应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进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社会。 

                              (图文/王婧 审核/张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