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4-02  点击次数:

4月2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科级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学院副院长刘勇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这一篇目。

会议指出,要从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等方面准确掌握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内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树立造福人民的奋斗目标、提高服务人民的能力本领,在新时代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贯通起来,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图/冯秀敏  文/李志浩  编辑/谭捷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