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考核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学校全员育人思想政治教育格局,人文学院按照《山东管理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于3月15日上午在明德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评审会,学院领导班子和考核工作小组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主持


会前,学院专门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认真组织研讨,通过班主任工作满意度问卷测评,广泛征求学生意见,沟通思想、增强共识。

会上,考核工作小组认真审查班主任考核材料,在学生满意度测评的基础上,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考核对象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和工作效果等方面,对10名班主任的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并确定考核结果,李志浩、杨燕为优秀,其他8名班主任为合格。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班主任工作管理考核机制,充分发挥班主任专业优势,推动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优势互补,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图文/李晓曦 编辑/邵欣霞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