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次数:

3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中共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任务,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领导班子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个人自学,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每名党员对党代会报告的精读细研。制定人文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抓好集中学习,梯次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抓好宣讲培训,党总支成员到联系的党支部开展集中宣讲,进一步推动大会精神人人知晓、熟知熟记。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学院各类宣传阵地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宣传重点,用好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的优势和特色,及时发布师生学习动态,交流师生学习心得,广泛宣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展现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良好风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解表》,认真分析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要求,对照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任务举措,特别是要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三五五”战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明晰时间表、路线图,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目标任务的扎实推进上,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实落细。  

(图/李政 文/李志浩 编辑/王国徽 终审/郭伟宏)

窗体底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