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度山东青年志愿者优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山东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工作者和组织的通知》,我院教师邵欣霞被评为山东青年志愿者优秀工作者。

7年来,邵欣霞指导晨曦志愿者团队坚持每周末到童善儿童关爱中心进行志愿服务,并将服务区域不断扩展至普通社区,组织团队参加乡村支教、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活动40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7000余小时。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育人功能,将志愿服务融入人才培养大局,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供给,团结引领青年以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创新性发展。

 

                                                 来源\山东管理学院网站   编辑\王国徽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