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23-03-26  点击次数:

3月25-26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专家学者和外语院系管理者近2000人参会。我院商务英语系主任闫海燕带队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大道致远,知行合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教育部领导、高校领导、外语教育专家、国际传播资深媒体人作主旨报告,指引新时代高校外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使命与新方向。

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与兄弟院校交流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相关问题,深入探讨应用型院校外语类专业、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新路径。

此次论坛对于我校结合自身办学定位,进一步完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推进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对探索具有我院特色的商务英语专业发展之路,真正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张嘉言 供稿审核/张刚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