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主席马秀萍一行赴医院看望慰问患病学子

发布日期:2023-04-01  点击次数:

3月30日,山东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马秀萍、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校团委逯璐及辅导员汪旺赴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看望人文学院患病学子卞程祥及其家人。

马秀萍一行代表学校向卞程祥及家人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卞程祥同学病情及治疗情况。目前,卞程祥病情已经有所好转,马秀萍鼓励卞程祥积极接受治疗,谨遵医嘱,积极调整心态。郭伟宏也表达了人文学院师生对卞程祥的关心,祝愿他早日康复,回归校园。汪旺将同班同学亲笔写的鼓励信及拍摄的视频转交卞程祥,并转达了同学对他的鼓励与祝愿。卞程祥对大家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非常积极乐观地说到:“关关难过关关过,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卞程祥同学不幸患病后,辅导员及时与家人取得联系,关注学生病情,并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各部门提供帮助,组织全校师生捐款献爱心。学校工会为其提供10000元资助,学生工作部提供了最高额度的特殊困难补助5000元,校团委积极协调,申请到“我为学生送温暖”专项资金5000元,人文学院组织线上线下捐款,校院领导带头捐款,线上筹得33300元,线下筹得4800元。学校共计筹得58100元,已全部交到卞程祥家长手中。此外,部分师生通过水滴筹平台提供帮助,积极转发相关链接。经核实,截至3月31日,水滴筹已筹得150843元,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相关捐助款项已超过20万元,一定程度上帮助卞程祥解决了燃眉之急。卞程祥父母对学校老师不辞辛劳探病并提供无私帮助表示非常感动,特意向学校及学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学校对学生患病情况高度重视,及时为学生送去温暖,提振了学生战胜病魔的信心。相信在各方的鼓励和支持下,卞程祥同学一定能早日康复,回归校园。今后,学校将继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不断传播温暖,传递大爱,引导学生树立无私的奉献精神,培养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

(图文/汪旺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