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话校企情谊,创造美好未来——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次数:

3月27日上午,译国译民教育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孟现朋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副院长张刚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侯雪丽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七年来我院师生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商务英语翻译教学团队建设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双方建立合作的意愿和诉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师资培养、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译国译民集团校企产品经理蔡舒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师资团队建设与发展、学生升学、实习与就业专业建设方案等。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行业现状及前景、毕业生就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企齐心,珠璧联合培桃李;长期合作,群英荟萃育新苗。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韦盛杰 文\刘英华 指导老师\王国徽 编辑\王亚 供稿审核\张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