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次数:

 

3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明德楼309室举行2023年第次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主持,中心组成员、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李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李明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学好用好《复兴文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道路自信,凝聚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励引导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对事关党和人民事业各项工作的总部署、总动员,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  

(图/李政 /李志浩 编辑/王亚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