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11月28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博识楼104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党课由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主讲,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侯雪丽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发展历史、提出背景、精神内涵以及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在生活中深刻践行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靖雯 /张新雨 编辑/王亚 终审/李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