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共上网课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次数:

11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到人文学院所联系班级走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院长侯雪丽、辅导员李晓曦全程陪同。

          图片

邹坤萍走进2022级秘书学1班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了《现代汉语》的网课。虽然与授课老师隔着屏幕,但同学们依旧听得非常认真,不时做着笔记。邹坤萍对教师教学及学生上课状态表示了肯定。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灵活转换授课方式,保障了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图片

课后,邹坤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就当前疫情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思路,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邹坤萍也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当前有什么困难,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暖心服务。最后,邹坤萍希望同学们继续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不聚集,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校领导下沉到班级,倾听学生声音,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体现出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畅通了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搭建了平台。学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李晓曦 图\汪汪 审核\郭伟宏 )                                      

 

文:汪旺

图:李晓曦

排版:叶佳琦

编辑:汪旺

初审:郭伟宏

终审:李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