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作“浅谈横向课题申报经验”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落实学校科研计划,11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明德楼303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作“浅谈横向课题申报经验”的主题报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与其中。

6ef1fa9500bc23dac4d5010aadaffec

张刚根据自身的经验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横向课题做了全面阐述。首先,张刚依据二十大的相关政策指出我们要扎扎实实做科研,不能投机取巧,要有组织的开展科研工作,以学科为中心,提高科研质量。其次,报告中还强调了我们要“引进人才,培育人才”,从而形成一个人才团队,注重分析专业优势,梳理专业资源,有目的地研发专业学科项目。最后,他还鼓励青年教师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学习相关技能,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IMG_5737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发展及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通过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等活动进一步开阔青年教师在科研方面的视野,拓展青年教师的科研思路,同时也有利于形成科研专业团队,提升教师们的科研创新能力。

(文/苏瑞婵图/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审核/张刚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